常見問題

8系列終端如何開發C程序?
最後更新 2 years ago

  1. 完成 C 程序編寫後,將程序放入為 C 程序創建的文件夾中。
  2. 將 Y.BAT、Z.BAT 和 LINK 文件放入文件夾
  3. 打開[cmd.exe],然後輸入C程序的路徑。
  4. 輸入“Y FILENAME.C”,系統將釋放文件夾中的FILENAME.asm和FILENAME.rel.
    image
5. 如果您的程序有任何問題,編譯器將不會成功,並且會在螢幕上顯示錯誤訊息。

6. 修改問題後,您可以執行 Y.BAT 而不會出現任何錯誤訊息。


7.輸入“Z”,系統將釋放文件夾中的FILENAME.abs、FILENAME.map和FILENAME.SHX.

**文件擴展名 .SHX 是代碼下載器必須的。**


8.如果沒有發現錯誤,將生成目標可執行文件(擴展名為SHX)。

9.FILENAME.shx創建成功,可以下載到flash進行測試。 運行 ProgLoad.exe 實用程序並正確配置以下參數。


4File Name:

指定絕對目標文件。
4

選擇適當的 COM 端口進行傳輸。

4Baud Rate:

支持的波特率為 115200、57600、38400、19200 和 9600。

4Parity:



4Data Bits:

8

4Flow Control:




  • 除了以上步驟,還可以參考下圖:
    image
    • *.REL : 鏈接器用來創建可執行目標程序。
    • *.ASM : 必要時幫助debugging.
    • *.LST : 如果發生任何錯誤,它們將被放入文件中以供進一步檢查。
    • *.LNK : 用於指示鏈接器根據目標機器環境分配代碼、數據、常量等的絕對地址。
    • *.ABS : 如果鏈接成功,將創建絕對對象*.abs.
    • *.SHX : 文件擴展名 .SHX 是代碼下載器必須的。
下載

請稍後!

請稍後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