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不能使用“AES-GCM”加密方法
最後更新 2 years ago

這是一個已知問題,即沒有 Google Play 服務的 Android KitKat(API 級別 19)不支持“AES-GCM”加密,AES-GCM 不起作用,因為 KitKat 使用不支持更新的 Bouncy Castle 1.48。
如果存在 Google Play 服務,AES-GCM 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您想在不依賴 Google Play 服務的情況下支持所有 Android 版本,請使用 CHACHA20-POLY1305、AES-EAX 或 AES-CTR-HMAC-AEAD。
這個問題已經在下面的 GITHUB 論壇上討論過:
https://github.com/google/tink/issues/396
https://github.com/google/tink/blob/master/docs/KNOWN-ISSUES.md#android
解決方案是使用更高版本的新 Android 6 或更高版本更改 Cipherlab 新裝置。

請稍後!

請稍後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