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搜尋結果
26 個 FAQ 符合您的搜尋條件。
  1. CipherLab Android 設備是否支援 VoIP?
  2. Android 安全補丁級別的常見問題。
  3. 如何在APPLOCK中添加Web APP快捷方式?
  4. 如何使用 SOTI MobiControl 設定 ADC 設置?
  5. 如何使用按鈕分配更改按鍵功能?
  6. 如何在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上進行數據格式化?
  7. 如何在 Android 系統中將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重置為出廠預設?
  8. 如何使用一個二維碼將 CipherLab 裝置註冊到 SOTI MobiControl 中?
  9. 如何在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上手動連接到隱藏的 WiFI (SSID)?
  10. 如何在 CipherLab 終端裝置上更換電池。
  11. 如何設置ReMoCloud清理APP緩存?
  12. 如何將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上的虛擬鍵盤隱藏及顯示?
  13. 如何修正條碼機發生漏碼或是輸出不正確的條碼內容?
  14. 如何解決或更改 Microsoft RDC 中的app分辨率?
  15. 如何關閉 Android 中特定app的休眠模式?
  16. 如何通過 OTA 或 SD 卡更新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的操作系統
  17. 如何使用 ButtonAssignment 設置條碼掃描觸發鍵?
  18. 如何通過hot key移除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上的用戶數據/恢復出廠設置?
  19. 向 100 個客戶端請求 WMDS 客戶端許可證。
  20. 輸入或註冊 Airlock Browser 的許可證。
  21. 掃描光束不出來/瞄準圖案消失怎麼辦?
  22. CipherLab可以提供什麼樣的OCR API?
  23. 為什麼 RDC 或終端TE不接收或顯示掃描的數據?
  24. 為什麼我的 Android 終端無法使用相機中的觸發按鈕?
  25. [Android] 哪裡可以找到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的 SDK、JAR 或 DLL?
  26. [RK25] RK25如何連接UHF RFID閱讀器?

請稍後!

請稍後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