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如何通過 USB 連接發出串行命令並設置功率級別?
最後更新 2 years ago

連接 USB 線

步驟:
1. RFID 閱讀器有一個內置的 USB 端口,可以連接到主機進行配置和數據傳輸。
2. 取下 USB 端口蓋。
3. 將 USB 線連接到 USB 端口。 (USB 標誌應朝下)
4. 將 USB 電纜的另一端連接到主機。


image

電腦端:

步驟:
1. 進入主機的“Device Manager”確認使用的COM口。 例如下面的例子,正在使用 USB Virtual COM_CDC - COM3。

image

2. 使用終端仿真程序,例如Hyper終端,確認主機與RFID讀寫器的連接。 打開主機上的Hyper終端。
3. 輸入名稱並選擇連接的圖標。 單擊“OK”繼續。

image

4. 根據步驟 1 的資訊,選擇正確連接的 COM 口,例如: COM3.

image

5. 單擊 “OK”.

image

6.在 COM3 視窗中,您可以單擊“Restore Defaults”以使用預設值進行連接。 然後,單擊“OK”.

image

7. 在Hyper終端視窗,點擊工具列上 image打開屬性配置視窗,見下文。 單擊“Settings”選項。

image

8. 點擊【ASCII 設置】打開 ASCII 設置窗口,規範化下發命令需要勾選一些複選框,見下圖。 單擊“OK”.

image

9. 完成 ASCII 設置後,在屬性配置窗口中,單擊“OK”.

image

配置1861參數

步驟:
1. 現在,您可以開始在主機和 RFID 閱讀器之間發出命令。 例如,您可以發出“#@sys_info?” 命令進行測試。 如果連接成功,Hyper終端將顯示來自閱讀器的以下回應。

image

2. [Power Level]
a. "#@rf_plv?"
這個命令可以檢查你的電量

b. "#@rf_plv=3"
此命令可以設置您的 1861 功率級別。
級別在 0~3 之間,3 為最大功率。
1861 的默認值為 3; 對於較低的功率級別,您可以通過發出#@rf_plv=1 來設置功率。

請稍後!

請稍後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