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搜尋結果
36 個 FAQ 符合您的搜尋條件。
  1. CipherLab Android 設備是否支援 VoIP?
  2. Android 安全補丁級別的常見問題。
  3. 如何收集Android設備的MTK記錄
  4. 如何收集Android裝置的系統記錄
  5. 如何做APP數據清理或緩存清理?
  6. 如何在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上進行數據格式化?
  7. 如何在 CipherLab Android 設備中恢復出廠設置?
  8. 如何在 Android 系統中將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重置為出廠預設?
  9. 如何啟用/禁用 2D 閱讀器照明?
  10. 如何從終端TE獲取記錄?
  11. 如何啟用 USB Debugging模式或開發人員模式?
  12. 如何導入數據輸出編輯設置的“數據格式化”?
  13. 如何在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上手動連接到隱藏的 WiFI (SSID)?
  14. 如何在 CipherLab 終端裝置上更換電池。
  15. 如何設定 Barcode 的資料以 Intent 的形態輸出到APP?
  16. 如何在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中設置漫遊觸發器?
  17. 如何將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上的虛擬鍵盤隱藏及顯示?
  18. Android無法上網如何解決無法重連AP?
  19. 如何解決 Gboard 在 Android 設備上停止工作的問題?
  20.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顯示“要啟動Android 輸入您的密碼”時如何解決或繞過?
  21. 如何解決或更改 Microsoft RDC 中的app分辨率?
  22. WiFi無上網服務如何解決?
  23. 如何關閉 Android 中特定app的休眠模式?
  24. 如何通過 OTA 或 SD 卡更新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的操作系統
  25. 如何通過刷機工具升級RS30/RS31/RS50操作系統
  26. Key input is getting slow and the cursor is blinking slowly when using ivanti Velocity TE
  27. 如何通過hot key移除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上的用戶數據/恢復出廠設置?
  28. 掃描光束不出來/瞄準圖案消失怎麼辦?
  29. CipherLab可以提供什麼樣的OCR API?
  30. 為什麼 RDC 或終端TE不接收或顯示掃描的數據?
  31. 為什麼我的 Android 終端無法使用相機中的觸發按鈕?
  32. 為什麼Android設備無法在屏幕上顯示虛擬鍵盤?
  33. [Android] 如果我的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在恢復出廠設置後詢問 Google 帳戶密碼怎麼辦?
  34. [Android] 哪裡可以找到 CipherLab Android 裝置的 SDK、JAR 或 DLL?
  35. [WMDS] 我們能看到像 TeamViewer 這樣的設備嗎?
  36. [WMDS] WMDS 是否支援 Android 6? 像 RS30

請稍後!

請稍後幾分鐘!